学校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经管学院“绿之源”协会与能源动力中心举行“微长跑”节能宣传活动

作者:佚名时间:2016-04-26点击数:

为了响应2016年国家“世界地球日”活动主题-“ 节约利用资源,倡导绿色简约生活”,进一步推进大学生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鼓励广大大学生积极参与体育运动,4月21晚,经管学院“绿之源”协会与能源动力中心在校园内举行了以“微运动,微长跑”为主题的荧光夜跑趣味活动,活动内容丰富有趣,希望能借此呼吁广大在校大学生响应走下网络、减少用电、走出宿舍的主题,多参与体育运动,增强体魄、节能减排,迈向健康的大学生活。

活动首先进行了“节能你我行,环保我签名”的签名,同学们踊跃在条幅上签名,表达践行环保节能的决心。随后,“微长跑”活动正式开始,同学们在校园里挥舞荧光棒,围绕校园进行长跑,期间进行了叠罗汉、扔瓶子、夜光找找看等趣味活动。

通过这次活动,进一步激发了同学们践行节能环保的热情,为学校节能宣传活动的常态化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版权所有:山东女子学院后勤管理处
地址:山东济南长清大学科技园紫薇路2200号 邮政编码:250300 电话:0531-865267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