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后勤党总支第一党支部书记为党员党外人士讲党课

作者:时间:2017-11-28点击数:

    11月23日下午,后勤党总支第一党支部书记带领党员、党外人士一起学习了新华社发布长篇通讯《习近平——新时代的领路人》。文章图文并茂、充分展示了习近平总书记作为全党的核心、人民的领袖、军队的统帅、中华民族的掌 舵人,以巨大的政治勇气和责任担当,带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推动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取得历史性成就;充分表现 了习近平总书记继往开来、逐梦前行的勇气、担当和智慧;准确描绘了习近平总书记引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 代、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宏伟蓝图。
    通过支部书记带领学习,大家认为这篇文章是我们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生动教材,对于进一步鼓舞和激励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 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通过学习,大家深刻感受到应该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更 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勇竞进,扎实工作,为不断开创学校改 革发展的新局面不懈奋斗!
版权所有:山东女子学院后勤管理处地址:山东济南长清大学科技园紫薇路2200号 邮政编码:250300 电话:0531-86526766 鲁ICP备09024645号-1 鲁公网安备 37011302000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