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庆元旦 迎新年”半日开放亲子游园活动——山东女子学院附属幼儿园

作者:时间:2018-01-03点击数:

新年的钟声即将敲响,为让孩子们感受新年的愉悦,过一个难忘的元旦佳节,12月29日上午,山东女子学院附属幼儿园开展了“庆元旦 迎新年”半日开放亲子游园活动。让家长们一起迎接元旦佳节的到来,享受亲子同乐的温馨和快乐。

活动前幼儿园以中国元素为主题进行了环境创设,福字灯笼、十二生肖、五彩气球。老师们精心设计了十个游戏活动,《喂娃娃》、《星光宝贝》、《叠叠高》、《抓尾巴》、《蚂蚁搬豆》、《新年灯笼》、《抢娃娃》、《泡泡画》、《小猫钓鱼》、《大力水手》。大厅里贴上了各个游戏活动的宣传海报,每个班级门口贴上了各个游戏活动的详细规则和玩法。活动期间,还有点心屋的美食等着小朋友们和大朋友们去品尝,参加完所有游戏后,拿游戏卡到兑奖处领取礼品。

幼儿园里浓浓的新年气氛感染着在场的每一个人,也带给了他们无限的乐趣。但快乐的时刻总是短暂的,在一片欢声笑语中,家长和孩子们带着对新年的美好愿望和祝福,告别即将过去的2017年,迎接新年的第一缕阳光。

通过此次活动,为孩子创造了一个展示自己的机会,和爸爸妈妈一起参加游戏的快乐,让家长感受到了孩子在幼儿园生活中的快乐和进步。

版权所有:山东女子学院后勤管理处地址:山东济南长清大学科技园紫薇路2200号 邮政编码:250300 电话:0531-86526766 鲁ICP备09024645号-1 鲁公网安备 37011302000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