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学校党委书记郭翠芬到后勤管理处调研指导工作

作者:时间:2018-09-21点击数:

9月20日上午,校党委书记郭翠芬到后勤管理处调研指导工作,副院长贺兴利,党委、院长办公室、组织部等相关人员陪同,后勤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座谈会气氛热烈,大家各抒己见,针对目前后勤管理工作的现状和问题提出了较好地解决建议。

座谈会上,郭翠芬听取了后勤工作汇报,对后勤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她指出,后勤工作是学校事业发展的重要支撑和保障,我们要关心后勤、理解后勤、支持后勤;后勤充分发挥了党建工作的凝心聚力作用,形成了团结协作、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后勤不断强化管理,形成良好的服务理念和工作作风,确立服务标准,打造服务品牌,有强烈的服务意识和创新意识。

最后,郭书记对后勤工作提出几点要求:一是进一步加强领导班子建设,精诚团结、分工负责、抓好落实,抓好班子、带好队伍。二是要加强科学化、规范化管理,明确岗位职责,细化管理制度和工作流程。三是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狠抓工作落实,要有强烈的责任意识,爱校如家;要有服务意识,用一线工作法,亲历亲为,注意讲究工作方式方法。四是要加强自身建设。学管理、干管理要干一行、爱一行、懂一行、专一行。

 

版权所有:山东女子学院后勤管理处地址:山东济南长清大学科技园紫薇路2200号 邮政编码:250300 电话:0531-86526766 鲁ICP备09024645号-1 鲁公网安备 37011302000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