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后勤党总支2018年迎新“党员服务岗”活动

作者:时间:2018-09-07点击数:

9月6日是我校迎新的好日子,尽管后勤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困难多人手少,但在迎新工作中我们依然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努力做到了热情、耐心、细致、周到、规范、有序,充分展示了后勤高质量的服务保障能力和水平,体现了后勤员工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传统精神,赢得了师生及家长的广泛好评。

在迎新开始之前,召开了迎新工作部署会,对迎新工作做了详细的布署,并根据学校的总体安排,强调了在2018年迎新工作中继续开展“党员服务岗”活动的重要性,打气、鼓劲,增加了做好迎新工作的信心。
    在迎新当天,各部门党员第一时间站到了各自的工作岗位上,统一佩戴党徽,热情投入到“贴心、高效”的迎新工作中去。积极主动的参与到保障服务、咨询问答、美化环境、食堂就餐等各个方面,在实际工作中创先争优,充分展现党员风采,给家长和新生留下美好而深刻的印象,让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得到了充分体现。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引导了广大教职工党员立足岗位做贡献,充分发挥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推进服务型党组织建设,强化了党员身份意识、责任意识、服务意识,切实增强了党员的党性观念和荣誉感,增强了后勤党总支的凝聚力、战斗力、创造力,圆满完成了2018年迎新后勤保障的各项任务。 

 

版权所有:山东女子学院后勤管理处地址:山东济南长清大学科技园紫薇路2200号 邮政编码:250300 电话:0531-86526766 鲁ICP备09024645号-1 鲁公网安备 37011302000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