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后勤党总支开展“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时间:2018-09-14点击数:

根据中共山东省委组织部、省委宣传部印发《关于在广大知识分子中深入开展“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活动的实施方案》通知(鲁组发〔2018〕15号)要求,按照学校党委组织部部署,后勤党总支于9月13日开展了“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主题党日活动,20余名党员参加了学习活动。

会议由李文学同志主持,首先传达了中共山东省委组织部、省委宣传部印发《关于在广大知识分子中深入开展“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活动的实施方案》通知内容,全体党员学习了《习近平山东考察,这几个关键词值得深思》、《弘扬爱国精神,知识分子建功立业先进人物事迹---南仁东、李保国》文件资料,然后全体党员共同观看了《追忆南仁东:“天眼”筑梦人》、《是生命也是使命 南仁东坚守22年建“天眼”》、 《“太行新愚公”李保国 》视频资料。

接着,科技产业管理处刘明同志介绍我校产学研结合服务地方取得的成果,就今后如何新旧动能转换,发展我省十强产业大背景下进一步做好我校服务地方,发展自己工作做了深入阐述。之后大家进行了热烈的讨论,纷纷表示通过今天的学习和讨论进一步坚定了不忘初心砥砺奋进的理想信念,今后将继续强化服务担当意识,解放思想,转变观念,发扬爱国爱校精神,立足本职岗位,积极作为,不断提升创新能力,进一步提高后勤服务保障能力和水平,做师生满意的后勤人。

 

版权所有:山东女子学院后勤管理处地址:山东济南长清大学科技园紫薇路2200号 邮政编码:250300 电话:0531-86526766 鲁ICP备09024645号-1 鲁公网安备 37011302000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