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后勤党总支组织党员干部赴焦裕禄纪念馆、原山艰苦创业基地开展主题党日教育活动

作者:时间:2018-10-22点击数: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强化党性修养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宗旨意识,进一步激励党员“认真、担当、作为”精神。10月21日,后勤党总支组织党员赴博山焦裕禄纪念馆、原山艰苦创业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教育活动。

在焦裕禄纪念馆全体党员进行了重温入党誓词宣誓仪式,观看了焦裕禄同志带领兰考人民治理恶劣自然环境,战胜自然灾害,实践了一个优秀共产党员“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生平事迹图文和视频资料;在原山艰苦创业基地学习了60年来以孙建博同志为代表的林场干部职工自强不息、艰苦奋斗、改革创新、务实奉献,通过走共同富裕的道路,实现林场由弱到强、跨越发展的创业历程和宝贵精神。

通过学习教育,党员们对照焦裕禄同志感人至深的先进事迹和原山人艰苦创业的宝贵精神财富进行了全面的党性“体检”,接受了一次深刻的精神洗礼,切实触动了灵魂,强化了党性和初心。大家决心在今后的工作中时刻牢记党员身份,不忘初心和使命,强化责任和担当意识,充分发挥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勇于吃苦,甘于奉献,做素质过硬的合格党员,为推动学校优质特色发展贡献力量。

版权所有:山东女子学院后勤管理处地址:山东济南长清大学科技园紫薇路2200号 邮政编码:250300 电话:0531-86526766 鲁ICP备09024645号-1 鲁公网安备 37011302000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