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我校举行第24个结核病防治日知识讲座

作者:时间:2019-03-15点击数:

    2019年3月24日是第24个“世界防治结核病日”,今年的宣传活动主题是:“开展终结结核病行动,共建共享健康中国”。

   

   为了普及结核病防治知识,倡导健康向上的生活方式,在全校范围内营造健康快乐的和谐氛围。2019年3月14日下午,校医院联合工会及学生处,特邀全国结核病学科科学传播专家王仕昌, 为我校师生进行结核病知识专题讲座。本次讲座涉及到各个二级学院,受益听众数百余人,通过王仕昌主任的精彩讲授,大家对结核病防治核心信息及知识要点了然于心,王仕昌主任结合高校实际,针对性的开展宣教,引导学生树立个人是健康的第一责任人的意识,养成多通风、不随地吐痰等良好卫生习惯。出现咳嗽、咳痰两周及以上等结核病可疑症状应佩戴口罩、及时就诊。

版权所有:山东女子学院后勤管理处地址:山东济南长清大学科技园紫薇路2200号 邮政编码:250300 电话:0531-86526766 鲁ICP备09024645号-1 鲁公网安备 37011302000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