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心血管病预防知识讲座在我校图书馆一楼报告厅举行

作者:时间:2019-04-12点击数:

  近年来,我国心血管病患病率处于持续上升阶段,心血管病死亡率仍居首位,高于肿瘤及其它疾病,大约每5例死亡中就有2例死于心血管病。心血管病死亡率、发病率及患病率持续增长,已给我国带来了沉重的社会及经济负担。与此同时,面对心血管病高发的严峻形势,国内外心血管病预防工作也取得了许多进展。

  为了更好地向我校教职工普及心血管病预防知识,有效防范各类心血管病的发生、发展,2019年4月11日,我校后勤处(校医院)、工会妇委会联合,特邀请到了山东省千佛山医院保健心内一科主任杨广教授,来我校讲授心血管病的预防前沿知识讲座。各分会职工积极参与,杨广教授的精彩讲授受到了一致好评,讲座完毕,数名职工就自身及家属身体问题踊跃提问,杨教授一一给于解答,并演示心肺复苏术。本次讲座对我校教职工在心血管病预防方面的正确认识有积极意义。


版权所有:山东女子学院后勤管理处地址:山东济南长清大学科技园紫薇路2200号 邮政编码:250300 电话:0531-86526766 鲁ICP备09024645号-1 鲁公网安备 37011302000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