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后勤管理处召开秋季开学工作专题会议

作者:时间:2020-09-03点击数:

93日上午,后勤管理处在第四会议室召开秋季开学工作专题会议,对开学前的后勤保障工作及日常防疫工作进行再动员、再推进、再落实和再检查,后勤处班子成员中心主任及下辖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后勤管理处处长姚树欣同志首先传达了校领导会议精神,总结暑期工作完成情况。随后又将秋季开学相关工作进行了详细要求和布置,提出了以下重点:一、校医院不能放松,继续协调组织学校各部门做好日常防疫工作。二、做好学生返校准备工作,开学前要对全校各教学楼、学生公寓等公共区域进行全面防疫消杀,保障水电供应,加强设备设施检查维修力度。三、加强校园环境维护和对物业公司的管理,对全校的卫生环境进行彻底清扫,不留死角,垃圾及时清运。四、加强食堂管理,坚守食品安全底线,食堂全体员工把好健康关,全部进行核酸检测。

最后,姚树欣处长对同仁们暑期辛勤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和感谢,要求新学期各中心科室要继续以全心全意为师生服务的态度把各项服务工作落到实处、取得实效,以“高要求、高标准、高水平”做好后勤各项保障工作和相关防疫工作。

 

版权所有:山东女子学院后勤管理处地址:山东济南长清大学科技园紫薇路2200号 邮政编码:250300 电话:0531-86526766 鲁ICP备09024645号-1 鲁公网安备 37011302000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