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后勤管理处召开新学期工作部署会

作者:时间:2021-03-03点击数:

 

3月2日上午,后勤管理处在办公楼114会议室召开2021年度新学期工作部署会,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部署会上,王仕忠对开学准备工作、巡视组服务保障工作、疫情防控、安全稳定工作、饮食质量与安全、校园环卫与维修、水电暖气供应和医疗保障等工作进行了重点安排和要求。王仕忠强调,全体工作人员要严格按照学校疫情防控要求和学校工作部署,把校园疫情防控和省委巡视工作放在首位,切实做好服务保障和应急调度工作。要严格物业、饮食、交通、医疗管理质量标准,定期检查督办。要严格上下班和请销假制度,增强责任意识和大局意识,主动谋划工作,提高执行力,确保各项工作按时落实到位。

李文学强调了新学期开学务必做好一切服务保障工作,非必要不要出差和严格请销假制度。副处长曹军杰安排了环卫绿化工作、疫情防控、水电暖、停车场建设和道路维修等校园保障工作。副处长张传瑜安排了食堂餐饮供应和安全卫生等工作。各中心主任汇报了当前工作进度和下步工作计划。

在学校党委行政的坚强领导下,2020年后勤处全体员工坚持把疫情防控放在首位,齐心协力克服了新冠疫情带来的防控压力和日常服务保障困难,有力地保障了全校师生教学、生活安全有序进行。2021年,全处工作人员将继续服务学校发展大局,加强党史学习教育,锻造优良作风,砥砺奋进,为学校改革发展和广大师生提供更加优质的后勤服务保障。(吴博)

版权所有:山东女子学院后勤管理处地址:山东济南长清大学科技园紫薇路2200号 邮政编码:250300 电话:0531-86526766 鲁ICP备09024645号-1 鲁公网安备 37011302000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