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学校举行创建无烟学校启动仪式与植树活动

作者:时间:2021-03-11点击数:

3月11日下午,学校在教学实训楼前举行“绿化美化校园暨创建无烟学校启动仪式”,副校长贺兴利,宣传部、工会、后勤处、基建处等相关部门、单位负责人和部分师生参加了仪式和植树活动。

在启动仪式上,贺兴利教育师生要爱校荣校,在植树节到来之际,从日常行为做起,爱护花草树木,共同绿化美化校园。他传达了中央文明办、教育部关于建设无烟校园的通知和要求,宣讲了吸烟危害身体健康,影响师生教学生活和安全,要求师生“创建无烟学校,从我做起”,在校园内不相互敬烟劝烟,不在师生面前和公共场所吸烟,带头戒烟,发现学生吸烟要及时教育劝阻,带头投入到创建无烟校园活动中来。他要求宣传部、工会、学生处和后勤处要对师生做好宣传教育工作,定期检查监督校园环境卫生和无烟校园建设情况,教育引导师生积极建设无烟校园,花园式校园,为师生传创建一个绿色优美的育人环境。

植树现场在园林师傅的指导下,师生们不顾雨后泥泞,三人一组,分工合作,调放树苗,挥锹铲土、扶正压实,一棵棵海棠树整齐栽植在教学实训楼前,形成了一道绿色风景线。(吴博)

 

 

版权所有:山东女子学院后勤管理处地址:山东济南长清大学科技园紫薇路2200号 邮政编码:250300 电话:0531-86526766 鲁ICP备09024645号-1 鲁公网安备 37011302000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