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山东女子学院:举行“世界防治结核病日”主题宣教活动

作者:时间:2021-03-26点击数:

为提高学校师生对结核病的防病意识、普及结核病防治知识,3月21-27日,山东女子学院青春健康同伴社联合学校校医院、团委开展了丰富多彩的“世界防治结核病日”主题宣教活动。

3月21日上午,青春健康同伴社在学校博文楼208举办了结核病线上知识竞赛。

3月24日下午,青春健康同伴联合校医院在学校图书馆二楼报告厅面向全校师生开展了主题为《终结结核流行,自由健康呼吸》的大型讲座,由负责学校疾控工作的杜中洪医师主讲。

3月22日—27日“世界防治结核病日”主题校园广播。

通过此次“世界防治结核病日”主题宣教活动,增强了我校师生结核病防治意识,提高了师生对结核病防治知识知晓率,对推动健康校园建设起到了积极作用。


版权所有:山东女子学院后勤管理处地址:山东济南长清大学科技园紫薇路2200号 邮政编码:250300 电话:0531-86526766 鲁ICP备09024645号-1 鲁公网安备 37011302000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