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山东女子学院积极开展新冠疫苗接种工作

作者:时间:2021-03-26点击数:

202012月以来,根据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各地分阶段有序开展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进展顺利。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复杂严峻,接种疫苗是预防控制新冠肺炎疫情的有效手段,通过接种疫苗能够降低人群感染和发病风险,有效降低重症发生率。根据《山东省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总体实施方案》(鲁指办发[2021]52号)通知及济南市、长清区新冠病毒疫苗接种紧急要求,将于3月底-6月全面开展18-59岁师生新冠疫苗免费接种工作。

时间紧迫,任务艰巨,为稳妥有序做好我校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我校各院部、单位积极响应国家政策,广泛发动,在知情、同意、自愿前提下开展接种。后勤处校医院根据疫苗接种程序,首先统计预接种者信息,在每一位教职员工、学生详细阅读《新型冠状病毒灭活疫苗接种知情同意书》前提下,对于符合条件的接种者,收集并导入《客户端导入受种者模板》。并在学校统一部署下,将校医院二楼隔离区改造为接种区,积极采购接种相关物品、设备,全院医护工作者分批次进行接种前培训,为下一步新冠病毒疫苗注射做好充分准备。

                                                                     


版权所有:山东女子学院后勤管理处地址:山东济南长清大学科技园紫薇路2200号 邮政编码:250300 电话:0531-86526766 鲁ICP备09024645号-1 鲁公网安备 37011302000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