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后勤党总支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作者:时间:2021-03-19点击数:

    3月18日下午,后勤党总支在第四会议室召开“后勤党总支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党总支全体处级干部及各支部委员参加了本次动员会。

后勤党总支书记李文学强调,在建党100周年到来之际,一要深刻领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迅速把思想和行动高度统一到党中央、省委、校党委重大决策部署上来。二要明确目标要求,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好党总支和支部的党史学习教育活动。三要全面统筹协调,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效。每个周四统一学习,保障学习时间。四是要求各党支部根据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真正将党史学习教育有效融入后勤服务工作日常,创新方式方法,狠抓工作落实,切实将学习教育成效转化到提升后勤服务质量上来,引导大家学党史、悟思想、服好务、开新局。

会上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强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性,要深入理解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性和真理性,深刻学习领会新时代党的创新理论,系统掌握贯穿其中的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方法,提高思想理论水平,坚定不移向党中央看齐,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会上还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提高了党总支委员以身作则和廉洁自律的意识。

此次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意义重大,有利于后勤党总支结合工作特点,把日常工作抓好抓细,真正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确保学习教育见成效。为女院的建设贡献出智慧和力量,向党的百年华诞致敬献礼。(吴博)

 

版权所有:山东女子学院后勤管理处地址:山东济南长清大学科技园紫薇路2200号 邮政编码:250300 电话:0531-86526766 鲁ICP备09024645号-1 鲁公网安备 37011302000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