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后勤党总支第一支党支部召开《榜样5》学习研讨会

作者:时间:2021-03-27点击数:

3月25日下午,后勤党总支第一党支部在第四会议室组织召开《榜样5》学习研讨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本次学习研讨会。

 会议由支部书记曹军杰主持并发言。他谈到,专题节目通过典型事迹再现、嘉宾现场访谈、诗朗诵等多种形式,生动展现疫情防控斗争中的先进典型,从专题片中看到了我们党强大的组织力和卓越的制度优势,党员发挥先锋作用能感召群众,在关键时候发挥了重要的作用,也想起了自己当年入党的初心,下一步将积极带动部门更多青年人入党。学习研讨交流中,大家思维活跃、发言充分,不走过场,不搞花架子,不照本宣科,在大白话、真情感中畅谈对节目的认识、对榜样的钦佩、对党的热爱与忠诚。

学习研讨会结束后,支部全体党员纷纷表示会以饱满热情的工作态度,严谨认真的工作方式,以榜样为引领,不忘初心本色、牢记使命职责,立足本职,勇于担当,真正把学习榜样落实到工作学习生活中,为党组织及学校建设贡献力量。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紧密结合今年的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加强服务保障工作,从百年党史中挖掘榜样人物、讲好榜样故事、传承榜样精神。同时以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凝聚力量,以党的实践创造和历史经验启迪智慧、砥砺品格,充分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立足岗位做好本职工作,保障学校的平稳健康发展

 

版权所有:山东女子学院后勤管理处地址:山东济南长清大学科技园紫薇路2200号 邮政编码:250300 电话:0531-86526766 鲁ICP备09024645号-1 鲁公网安备 37011302000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