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学校部署安排做好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

作者:时间:2021-03-30点击数:

3月29日下午,学校在办公楼第四会议室召开新冠病毒疫苗接种部署会,学校新冠疫情防控领导小组成员、各部门、单位的新冠疫苗接种联络员参加了会议。

会前,校长盛国军、副校长贺兴利检查指导新冠疫苗接种工作的各项准备工作。盛国军一行实地察看了疫苗接种登记区、接种区、留观区的设施设备配置设置情况,对相关部门通力协作、短时间内快速做好接种准备工作给予肯定。要求相关部门负责人和医务人员要站在保障师生生命安全和健康的政治高度,积极对接长清区疾控中心、大学城服务中心和地方医院,优化疫苗接种流程,做好疫苗运输储存,调配医护人员,确保师生按时有序、安全高效地完成新冠疫苗接种。

部署会上,贺兴利按照山东省指挥部关于清明节期间防疫工作通知要求学校《新冠疫苗接种工作方案》,对清明节假期前后的新冠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全面安排和要求。对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进行具体安排和要求。他要求各部门、单位要继续把新冠疫情防控放在首位,充分认识免费接种新冠疫苗是国家保障公民健康的福利,是每一位公民的责任也是为国家建立免疫屏障。各部门、单位要迅速发动师生,按照“学校统筹、分工明确、组织有序、确保安全”的原则,按时分批、安全有序地组织做好做好教职工和学生的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

 会上,校医院工作人员还对各部门、单位的新冠病毒疫苗接种联络员进行了培训指导,详细说明安排新冠疫苗接种的具体流程和要求,明确接种联络员职责和分工,为保障师生安全、高效开展新冠疫苗接种工作做好了全面准备。

 

 

版权所有:山东女子学院后勤管理处地址:山东济南长清大学科技园紫薇路2200号 邮政编码:250300 电话:0531-86526766 鲁ICP备09024645号-1 鲁公网安备 37011302000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