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后勤简介 正文

后勤处简介

作者:hqc时间:2016-05-12点击数:

山东女子学院后勤管理处是学校服务保障体系的组成部分之一,主要承担着为学校教学、科研和师生员工工作、学习、生活的饮食保障、环境建设与维修改造、能源动力的供给、通讯信息的传输、学校公务用车、环境维护、幼儿教育等方面的管理和服务工作。后勤现有正式员工22人。

后勤管理处是学校后勤事务的职能管理部门,下设处综合办公室、物业管理服务中心、能源动力管理中心、校医院、生活服务中心、幼儿园等7个部门。

多年来,后勤管理处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根据学校提出的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女子大学的总体要求,以推进合格普通本科院校建设为契机,遵循高校教育规律,尊重市场经济规律,将系统管理理念、人本管理理念和精细化管理理念渗透到后勤工作的各个环节;将全局意识、责任意识、服务意识、经营意识、廉洁意识和安全意识贯穿于全体人员的工作思路中;坚持以人为本,加强制度建设,加快体制和机制创新,把广大师生对后勤工作的满意度做为衡量工作业绩的尺寸,努力提高后勤保障能力和服务水平,较好地发挥了基础性、先行性、服务性和保障性的作用,全校教学、科研、师生生活条件和校园环境有了显著的改善,管理水平和服务质量有了显著的提高,赢得了广大师生员工的满意,有力地促进了学校的教学和科研工作。

一分耕耘、一收获,后勤管理处多次获得“全省高校后勤工作先进单位”、“全国高校后勤系统宣传工作先进单位”荣誉称号;饮食、绿化、医疗、节能、车管等工作也多次被评为省、市、区先进单位。饮食管理服务中心多次被省教育厅、省卫生厅授予 “ 驻济高校伙食管理优胜单位”、“ 标准化食堂”、“ 伙食管理工作先进单位”、“ 食品卫生管理工作先进集体”、“ 食品卫生工作先进单位”、“ 省高校食品卫生知识大赛一等奖”、“食堂管理工作示范单位”、“ 食品卫生等级A级单位”。能源动力管理中心被山东省评为“节能先进单位”;校医院被评为“人口和计划生育工作先进集体”、“ 结核病防治工作先进集体”;校园管理服务中心被评为“花园式单位”、“绿化工作先进单位”、“卫生先进单位”荣誉称号.

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站在新的起点,后勤全体职工将在学校党委和行政领导下,迎难而上,乘势而为,以崭新的精神面貌、高昂的工作热情、高效优质的服务质量继续为我校师生提供更完善的后勤保障,为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女子大学后勤而努力奋斗!

版权所有:山东女子学院后勤管理处地址:山东济南长清大学科技园紫薇路2200号 邮政编码:250300 电话:0531-86526766 鲁ICP备09024645号-1 鲁公网安备 37011302000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