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机构设置 正文

生活服务中心

作者:hqc时间:2016-05-12点击数:

山东女子学院生活服务中心概况

山东女子学院饮食服务中心主要负责全校师生饮食服务、学院客饭接待等方面的工作,遵照院党委的要求,牢固树立为教学服务、为学生服务、为教工服务的思想,行使学校授权的各项职能,积极配合各部门完成院党委及后勤管理处交办的各项任务。

中心下设办公室、会计室、核算部、采购部、安全监控部、食管监控部等六个部门。建筑面积12000多平方米,设有主、副食仓库及杂物库,主、副食加工间,粗加工间,凉拼间,更衣室,值班室,微机室及餐厅;固定资产约计200万元左右。

版权所有:山东女子学院后勤管理处地址:山东济南长清大学科技园紫薇路2200号 邮政编码:250300 电话:0531-86526766 鲁ICP备09024645号-1 鲁公网安备 37011302000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