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正文

后勤党总支书记为总支全体党员讲党课

作者:时间:2019-11-04点击数: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根据学校及总支主题教育工作安排,1031午,后勤总支书记李文学为全体党员讲党课:中国政治优势的国际比较。

李文学同志通过政治道路、政治制度、国家治理三个方面的比较,结合我国取得的巨大成就实例讲述了中国的政治优势。

听完党课,党员们表示对我国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性有了更深刻的理解,更加坚定了“四个自信”和“两个维护”,强化了“四个意识”。今后的工作中,要总揽全局,把握正确的政治方向从统筹全局和整体工作的原则出发,协调好各方面的工作,各司其职各尽其责相互配合,形成合力。

版权所有:山东女子学院后勤管理处地址:山东济南长清大学科技园紫薇路2200号 邮政编码:250300 电话:0531-86526766 鲁ICP备09024645号-1 鲁公网安备 37011302000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