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正文

后勤党总支召开党员领导干部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作者:时间:2019-11-08点击数:

11月6日下午,按照学校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有关要求,后勤党总支在行政楼406室召开了党员领导干部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后勤党总支全体党员领导干部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后勤党总支书记李文学主持。

会上,全体党员领导干部对照党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紧扣中央提出的“18个是否”具体要求,结合自己的学习、思想和工作实际,按照坚持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的原则,逐条逐项进行对照检视,深入分析了自己产生问题的原因,并提出了整改措施,明确了努力方向。

会上,李文学书记对每位同志的发言进行了点评,认为大家准备充分、态度诚恳,检视问题深入,结合工作实际。今后要始终把主题教育成果贯彻到实际工作中去,对检视出的问题努力改进,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版权所有:山东女子学院后勤管理处地址:山东济南长清大学科技园紫薇路2200号 邮政编码:250300 电话:0531-86526766 鲁ICP备09024645号-1 鲁公网安备 37011302000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