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正文

后勤党总支各支部组织专题学习

作者:时间:2019-11-15点击数:

为深入落实学校党委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工作部署,11月14日后勤党总支各支部分别召开了专题学习会议,对党章党规及十九届四中全会的公报要点进行了认真学习,全体党员参加了学习并进行了交流讨论。

首先,各支部分别对《中国共产党章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内容进行了逐段逐句学习,重点掌握党章有关规定、《准则》12个方面要求和《条例》关于各类违纪行为处分的具体情形,要求全体党员在学习领悟的基础上紧紧围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的总要求,立足思想实际,提升个人业务能力。

随后,学习了十九届四种全会的公报要点。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是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一次具有开创性、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思想深邃、内涵丰富、论述精辟,对贯彻落实四中全会精神提出了明确要求,为我们指明了努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我们要全面把握、深刻领会四中全会精神实质,围绕“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这一重大命题,深刻领会其重大意义、目标要求、丰富内涵、制度特征、根本保证,切实提高认识、不断加深理解,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四中全会精神上来。

最后,结合11月13日学校党委会议的指示精神,传达了学校关于本次主题教育的最新工作安排,要求大家要持续深入地学习,把主题教育与当前重点工作结合起来,坚持学干结合、以学促干,确保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取得实效。

 

版权所有:山东女子学院后勤管理处地址:山东济南长清大学科技园紫薇路2200号 邮政编码:250300 电话:0531-86526766 鲁ICP备09024645号-1 鲁公网安备 37011302000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