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正文

后勤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职工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作者:时间:2019-12-24点击数:

 

 12月19日下午,后勤党总支在第四会议室组织全体党员和非党员科级干部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全体党员和非党员科级干部集中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决定〉学习辅导百问》部分内容,观看了东方卫视推出的思政类电视节目《这就是中国》之“谈谈文化自信”;全体学习结束后,总支中心组集中学习了《加强党对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领导》、《完善坚定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的各项制度》。 

会后大家表示要继续认真学习和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并与当前工作紧密结合起来,自觉对标对表,以钉钉子精神抓落实,用会议精神指导工作、推动工作,改进工作。

 

 

 

 

 

 

 

版权所有:山东女子学院后勤管理处地址:山东济南长清大学科技园紫薇路2200号 邮政编码:250300 电话:0531-86526766 鲁ICP备09024645号-1 鲁公网安备 37011302000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