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正文

后勤党总支召开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

作者:时间:2020-01-06点击数:

 为进一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中央、省委和省委教育工委关于基层党建工作部署要求,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推动基层党建工作各项任务落到实处。后勤党总支于2020年13日上午在办公楼第四会议室召开了2019年度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会议。

各党支部对照《山东女子学院院部党总支工作指导标准(试行)》,结合考核内容进行逐项梳理,对本部门党建工作从工作思路、工作措施、工作成效、存在问题、改进措施等方面进行了全面总结     

后勤党总支书记对下一步党建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深入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切实做到学懂弄通做实,真正将学习的成果转化运用到工作的各个方面和全过程,强化组织能力,提升工作效力,为后勤系统健康稳定发展提供强劲的思想动力和智力保证。二是着眼学校发展建设大局,自觉把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一起抓、一起谋划、一起布置,做到围绕中心抓党建、凝心聚力促发展。三是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站位、政治敏锐性和政治鉴别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全力将总支党建工作提升一个新台阶。

与会同志一致认为学校党建工作是引领其他工作的重中之重,必须不折不扣的抓好学校党建工作,以党建带动各项工作的开展。对两个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年度考核结果均为好。

 

版权所有:山东女子学院后勤管理处地址:山东济南长清大学科技园紫薇路2200号 邮政编码:250300 电话:0531-86526766 鲁ICP备09024645号-1 鲁公网安备 37011302000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