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正文

后勤党总支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时间:2020-04-16点击数:

 为进一步落实疫情防控工作要求,提高后勤疫情防控能力和水平,414午,后勤党总支在食堂三楼开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知识培训主题教育活动,全体党员及职工参加了培训

后勤管理处校医院苗天爱院长在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的疫情概况、流行病学特点、临床表现等基本知识;公共区域、师生用餐等疫情防控要点;学校新型冠状病毒肺炎日常防控措施及疫情处置流程等方面的知识进行了培训。

李明辉大夫就个人防护、环境消杀等方面的要求进行了培训。

此次培训使大家进一步熟悉了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的防治知识,增强了疫情防控意识,明确了自己的职责和工作的重要性,提升了责任心和服务意识。后勤党总支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将紧密结合后勤工作实际,立足本职工作,明确自身责任,本着“服务到位,保障有力,安全稳定”的原则,用行动确保学校后勤保障安全稳定有序,为全面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作出积极贡献。

 

 

版权所有:山东女子学院后勤管理处地址:山东济南长清大学科技园紫薇路2200号 邮政编码:250300 电话:0531-86526766 鲁ICP备09024645号-1 鲁公网安备 37011302000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