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正文

迎七一.党在心中-为毕业生志愿服务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时间:2020-07-02点击数: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回顾党的光辉历程,讴歌党的丰功伟绩,进一步激发党员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热情,增强党性修养,提高党组织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切实做好2020届毕业生文明离校工作,营造文明和谐校园氛围,后勤党总支第一党支部于2020年6月28—7月2日开展了“迎七一.党在心中-为毕业生志愿服务”主题党日活动”。

 2020年这个不同寻常的毕业季,为毕业生离校工作带来巨大压力和挑战,学校要求各部门要认真执行防疫防控工作要求,全面做好迎接毕业生返校离校的各项工作。后勤党总支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干部职工火速应援,成立“毕业生离校工作党员志愿者服务队”,要求在加强后勤服务工作的同时承担更为艰苦繁重的工作,大家都坚定地表示“不挑岗位、随叫随到”。后勤管理处提前对各宿舍、餐厅、教室等公共区域进行全覆盖卫生清理和消杀工作;在“温暖、温馨”上多下功夫,让毕业生安全返校、舒心离校,各中心各司其职、齐心协力,有条不紊扎实推进本批次返校复学各项后勤保障工作。

 为了校园师生的安全性,此次毕业生返校规定除了本人外,家长不能进校,毕业生四年的行李怎么办?能源动力管理中心成立志愿车队,或开着三轮车,或推着小拖车在各个宿舍楼下等候,免费为毕业生拉运行李,循环往返将毕业生的行李从宿舍拖运到校门口,解决学生离校的最后一公里。

 物业管理中心进一步落实校园美化,营造安心舒适的校园生活氛围,提前对宿舍楼水电管阀检修维护,恢复宿舍楼的正常供电,检修维护宿舍家具,保证学生正常的生活秩序。

 校医院多方采买,做好防疫物品储备和发放;对疑似传染病例进行严格管理,做到早发现,早报告,早隔离,早治疗,防扩散。

 生活服务中心完善制定学生就餐流程,天气炎热,在学校西门及食堂为师生提供免费消暑绿豆汤、营养粥;根据学生返校人数,充足备餐,确保返校学生吃上及时饭、热乎饭。

 

 

   

   活动期间,后勤党总支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干部职工积极投身毕业生离校工作第一线,开展志愿服务,把严谨、务实、高效的工作作风融入“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充实了学校毕业生离校工作队伍战斗力,以此作为建党99周年献礼。

 

版权所有:山东女子学院后勤管理处地址:山东济南长清大学科技园紫薇路2200号 邮政编码:250300 电话:0531-86526766 鲁ICP备09024645号-1 鲁公网安备 37011302000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