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服务指南 正文

生活服务中心关于开学之初严查食材质量的简讯

作者:时间:2018-09-13点击数:

生活服务中心关于开学之初严查食材质量的简讯

生活服务中心在新学期针对食品安全问题召开班组长专题会,并就不同的食材原料进行普查,严查“三证”,做到索票索证。

91日起,生活服务中心根据暑期大宗物品供应商资质招标的中标公告,有序安排食材进库出库,严查所有货品的“三证”,真正做到了索票索证。“三证”主要指的是营业执照、食品流通许可证、食品检测报告(或合格证)。严把食品安全关,在每天的卫生检查过程中,增加对各种食材、辅料、配料的证件检查,发现一例处理一例,不让不达标的食品进入到学生口中。

生活服务中心将一如既往,持续做好食品安全和控价机制,更好的服务学生就餐。

                                              

版权所有:山东女子学院后勤管理处地址:山东济南长清大学科技园紫薇路2200号 邮政编码:250300 电话:0531-86526766 鲁ICP备09024645号-1 鲁公网安备 37011302000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