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法规制度 正文

后勤党总支党风廉政建设制度

作者:时间:2018-03-01点击数:

一、遵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遵循和指导,认真执行《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自觉做到“两个维护”,不断增强“四个意识”,敢于同各种腐败现象作斗争,认真执行重大事项报告制度。

  二、廉洁奉公,忠于职守,不利用职务和职务上的影响谋取不正当利益。

  三、自觉遵守学校财经纪律和财务管理制度,严格执行党建经费和党费管理使用制度

四、自觉遵守组织人事纪律,严格发展党员程序和标准,坚决杜绝徇私舞弊和假公济私

五、坚决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反对四风有关规定

六、认真执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切实落实主要负责人一岗双责主体责任制度和机制,主动抓好责任范围内的党风廉政建设。

坚持党务和政务公开制度坚持公平、公正的工作原则,对教职工反映的有关干部廉政问题认真对待,妥善处理。

                                               后勤党总支

                                               2018年3月1

 

版权所有:山东女子学院后勤管理处地址:山东济南长清大学科技园紫薇路2200号 邮政编码:250300 电话:0531-86526766 鲁ICP备09024645号-1 鲁公网安备 37011302000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