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法规制度 正文

后勤党总支委员会议议事规则

作者:时间:2018-03-01点击数:

为充分发挥党总支的政治核心和保障监督作用,进一步提高后勤党总支委员会议质量,使党总支工作进一步制度化和规范化,特制定本规则。

一、后勤党总支委员会议的成员由后勤党总支委员组成。必要时所属支部书记可以列席会议,还可以邀请学校分管领导出席指导。

二、后勤总支委员会议原则上每月召开一次,也可根据工作需要临时安排。

三、后勤总支委员会议由总支书记主持。

四、后勤总支委员会议的内容包括:

1、传达学习和贯彻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上级学院党委、行政的重要指示和决定。

2、研究审定后勤党总支的年度工作计划、总结和重要批示报告。

3、讨论研究所属党支部组织建设、组织发展、思想政治等工作中的重要问题。

4、讨论研究党总支党风廉政建设方面的问题。

5、按有关规定讨论研究表彰或奖励党员;按有关规定处理党员违纪行为。

6、其他需要议决的重要事项。

五、后勤党总支委员会议的议题,应在充分调查研究、征求意见的基础上由总支书记提出,并提前通知与会人员。

六、党总支委员会议坚决执行党的民主集中制,做到充分发扬民主,进行正确集中。讨论问题时实行少数服从多数的原则,决定重大问题要进行表决,赞成人数超过到会人数的半数为通过。如遇意见分歧不能形成多数人意见时,可暂缓作出决定,待进一步调查研究交换意见后,下次会议再予表决,或请示上级党组织决定。

七、遵守会议纪律,与会人员必须按时出席,因特殊原因不能出席的须向会议主持人请假。

八、严格遵守党的保密纪律。凡党总支委员会议讨论的问题暂不宜公开的,必须自觉保守秘密,严禁将会议讨论情况向外传播。对泄密造成恶劣影响和不良后果的,将按党组织的有关法规追究责任,严肃处理。

九、后勤党总支委员会议的情况,须由专人做好记录。

 

 

                                               后勤党总支

                                              2018年3月1

版权所有:山东女子学院后勤管理处地址:山东济南长清大学科技园紫薇路2200号 邮政编码:250300 电话:0531-86526766 鲁ICP备09024645号-1 鲁公网安备 37011302000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