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法规制度 正文

后勤党总支联系党外人士制度

作者:时间:2018-03-01点击数:

党员领导干部联系党外人士,是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优良传统,是坚持和完善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提高党的执政能力建设的重要环节,是加强党外代表人士队伍建设的重要内容和基本方法。结合学校统战工作实际,特制定本制度。

一、指导思想和总体要求

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充分认识与党外代表人士联系的重要意义。总支和支部统战委员具体负责此项工作。宣传党的方针政策,使其深入了解党的主张;掌握思想动态,听取党外人士意见建议;增强相互信任和感情,引导党外代表人士不断自我提升,发挥更大作用。

二、主要原则

一是坚持原则性,立足根本利益和共同目标;二是发扬民主作风,创造宽松和谐的氛围;三是体现包容性,尊重彼此差异;四是保持连续性,持之以恒、耐心细致,不断增进感情,升华友谊。

三、主要对象

总支所属各部门的民主党派人士

四、形式和内容

1、通过谈心交流、走访慰问、学习考察、组织邀请参加有关活动等方式,保持相互密切联系,了解联系对象的思想动态,注重思想引导和党的方针政策的宣传教育。

2、听取联系对象对社会经济发展和学校建设、发展、改革重大事项的意见和建议。

3、关心联系对象的工作、学习和生活,及时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

 

 

                                                                  后勤管理处

                                                                 2018年3月1日

版权所有:山东女子学院后勤管理处地址:山东济南长清大学科技园紫薇路2200号 邮政编码:250300 电话:0531-86526766 鲁ICP备09024645号-1 鲁公网安备 37011302000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