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正文

后勤处关于为师生提供预防流感中药汤剂的通知

作者:时间:2020-10-26点击数:


秋冬季是流行性感冒的高发季节,鉴于现在处于新冠疫情防控常态化的特殊阶段,为预防流感等呼吸道疾病的广泛传播,保障广大师生身体健康,后勤处特别为广大师生免费提供具有预防和治疗流感效果的中药经验方(金银花、黄芩、板蓝根、大青叶、桔梗、麦冬、甘草、大枣)制成的汤剂。

校医院联合生活服务中心于本周开始,每周二、四(为期三周)在生活服务中心一楼、三楼午餐时间免费供应,自愿服用。领药时,大家自觉维护秩序,服用适量(约100-150ml)一天一到两次即可。所提供中药汤剂具有清热解毒、利咽止痛、宽胸利气、止咳化痰功效,普遍适用,中药煎制严格按规定程序,由校医院中医医师监制,请放心服用(虽提供一次性纸杯,为节约资源,最好自带水杯)。

注意事项:1、对上述中药过敏者禁用

2、脾胃虚寒者慎用

3、尽量当天服用完,隔夜中药不易饮用


版权所有:山东女子学院后勤管理处地址:山东济南长清大学科技园紫薇路2200号 邮政编码:250300 电话:0531-86526766 鲁ICP备09024645号-1 鲁公网安备 37011302000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