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专题】能源动力管理中心 正文

2016年山东省生态文明宣教“十进”活动走进山东女子学院

作者:佚名时间:2016-05-20点击数:

在第45个世界环境日即将到来之际,由中华环保基金会和山东省环保厅宣教中心主办,长清区环保局、山东女子学院承办的山东省生态文明宣教“十进”活动,于5月19日走进了山东女子学院。山东女子学院党委副书记宿建沛、副校长贺兴利,省环保厅宣教中心办公室主任王逊,长清区环保局局长孟宪德,济华燃气公司董事长范杰民等出席本次活动。学校团委、后勤处、经济管理学院相关负责人及部分师生代表参加了活动。

在场领导与学生代表500余人一起观看了专题文艺演出,整场演出包含了环保时装秀、民族舞蹈、健美操等节目,中间还穿插了环保知识有奖问答,以寓教于乐的方式,为同学们上了一堂生动的环保教育课。

此次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大学生的环保意识,激发了当代青年关心环保、参与环保的热情,营造了良好的节能环保氛围。

版权所有:山东女子学院后勤管理处地址:山东济南长清大学科技园紫薇路2200号 邮政编码:250300 电话:0531-86526766 鲁ICP备09024645号-1 鲁公网安备 37011302000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