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专题】能源动力管理中心 正文

关于开展“节能领跑,绿色发展”主题艺术作品征集活动的通知

作者:佚名时间:2016-06-14点击数:

关于开展“节能领跑,绿色发展”主题艺术作品征集活动的通知

各部门、各单位:

为进一步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关于厉行勤俭节约、反对铺张浪费的精神,广泛宣传生态文明主流价值观,加强节能减排降碳、应对气候变化舆论宣传,充分调动广大师生参与生态文明建设,勤俭节约办教育,建设节约型校园,扎实推进我校节约型校园建设工作,结合今年全国节能宣传周主题,经研究后决定开展“节能领跑,绿色发展”系列作品征集评选活动。

一、活动主题

提倡低碳生活、节能减排、节约资源(粮食),师生共建绿色校园。

二、活动时间范围

2016年6月12日至2016年7月12日,全校师生均可参加。

三、作品主题

涉及气候变化、节能低碳、生态文明等为主要内容的节能低碳创意的创作,旨在宣传树立勤俭节约、反对浪费的节能减排降碳理念和行为习惯,营造节约型绿色校园的良好氛围。

四、作品形式及提交方法

要求作品形式为宣传画,手绘和电脑设计均可。参与者将电子版作品以“作者姓名+班级名称+电话+作品主题+作品名称+作品类型”命名的文件发送至指定邮箱(jienengsheji2016@163.com),并附作品文字注解;如为纸质作品,可以交到办公楼406能源动力管理中心。

五、评比获奖

获奖作品将获得证书和相应奖品,并以适当形式在校园内进行宣传。

六、其他

1、所有参赛作品应为原创,此前未以任何形式发表,不属于公开作品。

2、所有参赛作品不得违反相关法律法规;不得侵犯第三方的著作权,商标权或其他权利。

3、如与侵犯而引发的任何法律责任,均由投稿者本人承担全部责任。

4、参赛者投稿,即视为允许将作品所有权归主办方所有。

后勤党总支

校团委

2016-6-12

关于开展“节能领跑,绿色发展”主题艺术作品征集活动的通知

版权所有:山东女子学院后勤管理处地址:山东济南长清大学科技园紫薇路2200号 邮政编码:250300 电话:0531-86526766 鲁ICP备09024645号-1 鲁公网安备 37011302000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