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专题】能源动力管理中心 正文

“校园节能监管平台项目”顺利通过省住建厅验收

作者:时间:2016-10-18点击数:

“山东女子学院节约型校园节能监管平台项目”是基于校园网的能耗实时在线检测系统,在学校领导的关注支持下,该项目自2013年启动至今已全部建设完成并投入使用,获得100万元省财政资金支持。2016年10月16日,本项目顺利通过了由省住建厅组织的专家验收。我校副校长贺兴利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项目验收。

专家组在听取汇报、观看节能平台系统演示、查阅相关资料、实地考察平台建设情况后一致认为,学校领导高度重视校园节能工作,成效显著,节能监管平台功能完善、运行良好,同意通过验收。专家组还就进一步扩大平台监测范围、加强平台管理与应用等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最后,贺兴利副校长表示:我校将继续加大节能投入力度,从硬件、软件两个方面逐步完善平台建设,进一步扩展平台功能,充分发挥好平台的节能监管作用。

版权所有:山东女子学院后勤管理处地址:山东济南长清大学科技园紫薇路2200号 邮政编码:250300 电话:0531-86526766 鲁ICP备09024645号-1 鲁公网安备 37011302000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