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专题】能源动力管理中心 正文

我校公共建筑节能改造项目通过市建委验收

作者:时间:2017-11-07点击数:

2017年11月2日,济南市建委对我校“济南市第四批公共建筑节能改造重点城市项目--山东女子学院公共建筑节能改造项目”进行了验收,专家通过审查资料、现场考察等方式对本项目进行了全面考核,最终一致认为此次节能改造方案合理,实施得当,效果良好,验收顺利通过。

山东女子学院公共建筑节能改造项目2016年荣获批准立项,由后勤管理处能源动力中心具体负责实施。项目主要内容包括:供暖节能改造工程103.39万元, LED灯改造工程148.79万元,谐波治理改造工程14.6万元,合计投资约267万元,全部由国家奖励资金支持,覆盖建筑包括办公楼、图书馆、实验楼等9栋公共建筑。

项目立项通过后,在校领导关心指导下,在全校师生和各部门的支持配合下,实施顺利目前,项目已竣工且运行效果良好,经节能审查机构鉴定综合节能率约达到22.5%。该项目的实施为我校构建 “绿色女大”,建设智能、低碳、节约型绿色校园提供了坚强的技术保障,我们将充分利用此次改造成果,探索校园节能途径,不断推动学校节能建设继续前进。

                                        后勤管理处

                                      能源动力管理中心

                                          2017-11-6

版权所有:山东女子学院后勤管理处地址:山东济南长清大学科技园紫薇路2200号 邮政编码:250300 电话:0531-86526766 鲁ICP备09024645号-1 鲁公网安备 37011302000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