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专题】生活服务中心 正文

省高校工委对我校食堂进行安全督导检查

作者:佚名时间:2016-06-16点击数:

为进一步规范我校食堂安全工作,6月15日上午山东省委高校工委对我校食堂进行安全督导检查。

此次检查旨在针对食堂中存在的各类安全隐患进行一次全面彻底的排查,切实保障食堂用电、用火、用气、食品安全。上级领导通过现场实际察看,听取工作人员介绍、询问有关细节、检查相应的台帐记录等方式,重点检查了各食堂的消防安全规章制度执行情况、重点岗位安全责任制的落实情况、设备管理情况以及燃气、电气设备使用检测维护情况。特别对食堂的消防安全制度是否健全,责任是否明确,天然气和各种容器的管理使用是否规范,油烟管道是否按要求清洗,油管、气管是否定期更换和有无冒漏现象,电气设备、线路是否安全正常运行,各种设备是否按规定程序操作,消防设施是否完好,各种记录是否完备等进行了详细检查。对检查出的问题限时整改,做到食堂安全隐患排查不留尾巴,不留死角,为师生营造一个安全的就餐环境。

饮食服务中心

2016.6.16

版权所有:山东女子学院后勤管理处地址:山东济南长清大学科技园紫薇路2200号 邮政编码:250300 电话:0531-86526766 鲁ICP备09024645号-1 鲁公网安备 37011302000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