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专题】生活服务中心 正文

饮食服务中心组织员工办理健康证查体

作者:高庆伟时间:2016-10-24点击数:

  为保证我校师生的饮食安全和卫生餐饮安全,根据《食品安全法》相关规定,饮食服务中心于1021日联系长清区疾控中心对我校食堂共计近100名员工进行了健康体检,并为体检合格的员工办理健康证。

据了解,办理健康证主要进行痢疾、伤寒、活动期肺结核、皮肤病(传染性)和其他传染性疾病的检查,长清区疾控中心的工作人员表示,健康证是从事与公共卫生有关的从业人员必须配备的,是杜绝传染病的重要手段,可谓是构筑食品安全的第一道防火墙。

饮食服务中心一直以来严格坚持从业人员持证上岗的制度,每年春季开学和秋季开学进行员工体检,要求新进员工取得健康证后方可上岗,并建立员工健康档案,定期进行梳理,对证件到期的及时组织员工到疾控中心重新办理。

 

版权所有:山东女子学院后勤管理处地址:山东济南长清大学科技园紫薇路2200号 邮政编码:250300 电话:0531-86526766 鲁ICP备09024645号-1 鲁公网安备 37011302000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