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专题】生活服务中心 正文

饮食服务中心简介

作者:时间:2017-09-11点击数:

山东女子学院饮食服务中心始终坚持学生食堂为学生健康成长服务的方向和“以学生为本”的服务理念,以为师生提供“绿色、安全、卫生、健康”饮食服务为目标,不断强化安全意识、责任意识、质量意识和服务意识,秉承“公益性”“服务性”“安全性”原则,采用既体现公益性又适应市场规律的饮食管理体制和运行机制,为广大师生提供安全、健康的饮食服务。

目前,食堂分一、二、三层就餐区。面积12800平方米,供餐窗口32个,员工200名,为1万余名师生提供餐饮服务。学生食堂充分考虑不同地区学生的饮食文化和饮食习惯,每天提供本地菜、南北特色菜等色味俱佳的菜肴,有学生喜爱的麻辣香锅、各地小吃、砂锅土豆粉等风味小吃,基本满足师生员工的多层次、个性化的餐饮需求,形成了集学生大伙、普通快餐、营养套餐、工作套餐、宴会接待于一体的餐饮服务体系。每天饭菜花色品种有300余种。其中,主食、各类面食30余种,热菜50余种,风味小吃30余种。

提升服务方面,饮食服务先后食堂进行多次扩容改造,食堂供应能力显著提高;完成了一楼至三楼售饭台改造,一楼通道改造,新建一楼、二楼东南区域营业窗口并进行了消防安全改造;对食堂设备全面进行了更新改造;完成天然气增容工程,能源供应全部使用天然气及电力,能源安全得到了进一步保障;完成食堂安全监控全覆盖,食品安全得到了进一步保证;完成运货电梯建设,提高了工作效率;新建食堂空气通风排放系统;完成了食堂东、南、西、北门厦檐门斗改造及建设;新建食品安全检测系统,确保食品安全,改善提高学生就餐环境2011年至今,分别获济南市食药监督管理局评定为A级食堂高校学生食堂管理示范单位” “山东省高校餐饮服务示范单位等荣誉称号。

版权所有:山东女子学院后勤管理处地址:山东济南长清大学科技园紫薇路2200号 邮政编码:250300 电话:0531-86526766 鲁ICP备09024645号-1 鲁公网安备 37011302000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