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专题】生活服务中心 正文

【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十九大精神专题讲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作者:时间:2017-12-14点击数:

近日,我校后勤党总支在食堂三楼餐厅举办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讲座。基础部田梅英教授以“新时代,不忘初心”为题,为后勤党员、职工宣讲解读党的十九大精神。

在近2个小时的讲座中,田梅英教授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题,从新时代、新思想、新使命等五个方面,结合自身学习体会和后勤工作的特点对十九大报告进行了深入浅出解读。对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历史贡献进行了系统阐释和深刻解读。大家一致认为宣讲内容深入浅出,旁征博引,使大家对党的十九大报告内容有了新的、更深层次的理解和认识。

党的十九大报告高瞻远瞩、主题突出、立意深远、内涵丰富,集中了全党的智慧,体现了时代的要求,反映了人民的意愿,对鼓舞和动员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在新的历史条件下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具有重大战略意义。做好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工作,是学校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的政治任务,全体员工一定要进一步学深学透,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和奋斗姿态投入本职工作,为学校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版权所有:山东女子学院后勤管理处地址:山东济南长清大学科技园紫薇路2200号 邮政编码:250300 电话:0531-86526766 鲁ICP备09024645号-1 鲁公网安备 37011302000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