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专题】生活服务中心 正文

生活服务中心关于开学之初迎新工作的简讯

作者:时间:2018-09-13点击数:

生活服务中心关于开学之初迎新工作的简讯

生活服务中心在新学期针对学生就餐和2018迎新工作做了相关部署,效果显著,餐厅气象井然有序。

826日至91日,生活服务中心根据暑期大宗物品供应商资质招标的中标公告,有序安排食材进库出库,召开班组负责人专题会及中心管理人员专题会,专门对开学季的餐饮供应做了部署。严把食品安全关,严把饮食价格关,严把经营权属关,并开展了一系列工作。约请大宗物品供应商来校,邀请班组长代表座谈,就常用大宗物品进行定价磋商,诸如大豆油、大米、面粉、生鲜类、冻货等,把定价权交给班组长代表,使供货商的利润透明化,反对暴利,倡导薄利多销。巡视各班组窗口卫生情况、定价情况、进货情况,全力以赴做好迎新期间的餐饭供应。

96日全校迎新期间,餐厅自凌晨600开始营业,直至晚间2030,中间不间断,持续供餐,新生及家长朋友就餐秩序井然,反响极好。中心管理人员做了午餐的调查和采访,对菜品的花色品种、口味、价格均做了极高的评价。

生活服务中心将一如既往,持续做好食品安全和控价机制,更好的服务学生就餐。

 

 

 

                                             

 

 

 

 

 

 

 

 

 

 

 

 

 

 

 

 

版权所有:山东女子学院后勤管理处地址:山东济南长清大学科技园紫薇路2200号 邮政编码:250300 电话:0531-86526766 鲁ICP备09024645号-1 鲁公网安备 37011302000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