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专题】生活服务中心 正文

学校举行 “涓涓女院情 浓浓母校意”毕业午餐会

作者:时间:2019-06-27点击数:

6月26日中午,学生处、后勤处联合在餐厅举行 “涓涓女院情 浓浓母校意”毕业午餐会。学校领导老师、家长代表和2019届毕业生代表参加了午餐会。

为表达对毕业生的关爱之情,学校生活服务中心为每一位毕业生发放了免费餐券,毕业生可凭劵到餐厅任一窗口就餐。学校领导老师与家长代表、毕业生代表们欢聚一堂,共进午餐,共同分享毕业的喜悦。在餐桌上,领导老师们不时地叮嘱同学们要珍惜师生情、同窗谊,努力奋斗、积极进取,常回家看看。毕业生家长们也表达了对学校和老师的感激之情。

6月26日,这个特殊的日子也是会计学院赵雯婷、工商管理学院王艳玲、文化传播学院赵筱、经济学院杨露雨四名同学的生日,餐厅还代表学校为这4名毕业生准备了生日蛋糕,现场的同学和老师为他们同唱生日歌,送上生日祝福,共同见证他们的成长,使他们度过了一个特别难忘的生日。

通过此次毕业午餐会,让毕业生深深感受到了学校的关怀与祝福。他们表示将不负师长嘱托,将女院精神带到以后学习生活工作中去,努力开拓新的人生征途。(张传瑜

版权所有:山东女子学院后勤管理处地址:山东济南长清大学科技园紫薇路2200号 邮政编码:250300 电话:0531-86526766 鲁ICP备09024645号-1 鲁公网安备 37011302000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