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专题】生活服务中心 正文

学校成功举办第五届厨艺大赛

作者:张传瑜时间:2023-12-22点击数:

1221日下午,学校第五届厨艺大赛在第一餐厅(知辛南苑)三楼东大厅举行。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李光红,党委副书记龙希利,党委委员、副校长李缨,党委委员、副校长田立新出席活动,党委院长办公室、党委宣传部、学生工作部(处)、团委、工会(妇委会)、各学院的负责人,以及师生代表200余人参加大赛并担任评委,第一、二餐厅及特色餐厅的20厨师现场烹饪美食,通过厨艺比赛进一步提高餐饮质量和服务水平。

副校长田立新宣布厨艺大赛开始后,20名厨师选手在多年烹饪服务与创新发展的基础上,凭借高超的技艺,精准把握火候,熟练运用各种烹饪方法,将食材转化为色、香、味、形俱佳的美食,并用行云流水的刀工,形神兼备的雕花、别具匠心的摆盘,让每一道菜肴都成为了一件独特的艺术品。 评委们在叹为观止的同时,按照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对每一道面食和菜品进行现场品鉴,依据菜名、色泽、香气、味感、花样、装盘、创意、营养、质感共九大方面进行评判,经过师生现场品鉴、投票,计分,共评出一等奖5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10名,校领导分别为获奖厨师和获奖餐饮公司颁发了荣誉证书和奖品。党委副书记龙希利在总结讲话中强调要围绕立德树人,充分发挥后勤服务育人的功能,将节约粮食和反对浪费贯彻到教育教学中,关心关爱学生生活,教育师生爱校荣校,不断满足师生日益增长的校园文化和生活需求。

    岁末年初,后勤管理处(基建处)为了改善考研学生和期末考试师生的饮食生活,以举办第五届厨艺大赛为推动力,继续加强食品安全管理,严把食材关、质量关、价格关,进一步提高餐饮质量和服务水平,为学校建设和发展提供更坚实的后勤保障。(张传瑜)


版权所有:山东女子学院后勤管理处地址:山东济南长清大学科技园紫薇路2200号 邮政编码:250300 电话:0531-86526766 鲁ICP备09024645号-1 鲁公网安备 37011302000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