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专题】校医院 正文

省市区计生协领导来我校考查评估青春健康工作

作者:苗天爱时间:2016-10-27点击数:

10月26日上午,山东省计生协青春健康项目部高鸿雁部长带队,对我校青春健康项目的开展情况进行了考查评估。会议首先由济南市计生协副会长张传建发言,我校贺兴利副院长参加了本次评估汇报会。汇报会之后,在后勤处刘明处长、李文学副处长的带领下又进行了对青春健康项目基地和功能区的考查和参观。高部长对我校校医院负责的青春健康项目的开展情况和项目基地的建设情况给予了高度评价,我校已与济南市计生协签订了《青春项目执行协议书》。我校青春健康项目的负责人、指导老师、青春健康同伴社团队表示将再接再厉,把青春健康工作常态化、制度化运作,让范围更广的青春期人群受益。

 

                                                      后勤处校医院

                                                        2016-10-26

 

版权所有:山东女子学院后勤管理处地址:山东济南长清大学科技园紫薇路2200号 邮政编码:250300 电话:0531-86526766 鲁ICP备09024645号-1 鲁公网安备 37011302000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