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专题】校医院 正文

传染病防控工作会议简讯

作者:苗天爱时间:2018-12-17点击数:

     上周五(12月14日)上午,校医院组织召开了学校传染病防控工作部署会议,在学校各部门的大力配合下,会议开展非常成功。会议中校医院负责人首先就我校近些年在传染病防控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向各学院、各部门的支持和配合表示感谢!而后分别传达了教育厅、卫计委协同下发的《关于进一步加强和规范学校结核病防控工作的通知》、《山东女子学院突发卫生事件应急预案》以及《学校结核病防控工作规范(2017版)》的文件精神。我校疫情管理员杜医生做了深入具体的传染病防控工作部署。通过会议学习,各部门与会人员一致认同:传染病防控工作是师生健康工作的前沿阵地,是师生健康工作的重要环节,事关女院全体师生的切身利益。全体与会人员一致表示同心协力做好工作,并将进一步发动广大教职员工以及学生干部,进一步将传染病防控工作做扎实到位。

后勤处校医院

2018.12.17

版权所有:山东女子学院后勤管理处地址:山东济南长清大学科技园紫薇路2200号 邮政编码:250300 电话:0531-86526766 鲁ICP备09024645号-1 鲁公网安备 37011302000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