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学校领导慰问寒假春节期间坚守岗位的教职员工

作者:时间:2024-02-06点击数:

26日上午,学校党委书记吕晓黎,党委副书记、校长李光红党委委员、副校长田立新看望慰问寒假期间一直坚守在后勤基建岗位一线的工作人员向他们致以诚挚的慰问送上新春佳节的祝福。党委院长办公室、工会、保卫处、后勤管理处基建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慰问。

  


      吕晓黎、李光红、田立新一行先后到中水站、学生公寓、基建工地等慰问坚守岗位的工作人员。每到一处,学校领导们都热情地与一线工作人员亲切交谈,送上慰问品和节日祝福,并详细询问了在岗值班人员的工作、生活安排,希望大家一如既往做好寒假期间重要场所、重点部位的安全检查监管和维修维护,保障设备安全运行和有效供应,切实保障校园安全稳定。

 



 

校领导的关心和祝福让在岗的后勤基建工作人员倍感温暖、倍受鼓舞,全体工作人员感谢学校领导的关怀慰问,纷纷表示一定按照学校党委行政的部署要求,坚守岗位工作,履职尽责,确保寒假春节期间的校园安全平稳运行(吴博)。

 


版权所有:山东女子学院后勤管理处地址:山东济南长清大学科技园紫薇路2200号 邮政编码:250300 电话:0531-86526766 鲁ICP备09024645号-1 鲁公网安备 37011302000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