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校领导深入施工现场调研基建和安全工作

作者:时间:2024-02-29点击数:

2月28日下午,副校长田立新到学校11#-12#学生公寓施工现场调研基建和安全工作,后勤管理处(基建处)主要负责人及工作人员参加,施工、监理项目部负责人陪同检查并汇报相关工作。

田立新一行在工地现场巡查了施工作业区、材料堆放区,听取了现场负责人对项目进展情况的汇报,了解实施进度、管理体系、质量控制与安全管理等相关情况,并对基建工作进行指导。目前11#学生公寓基础施工及钢结构第一节柱安装已完成,正在安装钢结构梁;12#学生公寓基础施工已完成。

田立新指出,11#-12#学生公寓建设项目涉及学校教育高质量发展,职能部门要站在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的高度,聚焦工程建设质量、安全、进度,持续督导检查,勤勉务实、履职尽责。同时,向山东省建设建工(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现场负责人提出要求,要合理调度人员用工和设备使用,保证材料供应,加快工程进度,确保项目如期竣工投用。

田立新强调,施工过程中要始终坚守“安全第一、生命至上”原则,强化安全管理红线意识和底线意识,排查整治安全隐患,筑牢安全防线,切实统筹好工程进度和安全施工的关系。日常工作中要严格执行安全规范制度,克服麻痹大意思想和侥幸意识,把安全工作落到实处,立行立改,形成工作闭环,有效防范化解安全风险,严防事故发生。

                              供稿:谢聪   审稿:李冰



版权所有:山东女子学院后勤管理处地址:山东济南长清大学科技园紫薇路2200号 邮政编码:250300 电话:0531-86526766 鲁ICP备09024645号-1 鲁公网安备 37011302000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