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机构设置 正文

校医院简介

作者:黄璇时间:2016-10-14点击数:

山东女子学院校医院是我校的内设非盈利性卫生医疗机构,医院设有内、外、中医、口腔、灸疗、预防保健、检验、医保、计划生育等职能科室,开展的服务项目有:内外科常见病、口腔疾病的诊治,各类慢性病的中医灸疗调理,传染病防控,疫苗注射,健康咨询与教育,医保、计划生育管理等。

医院拥有一支训练有素、热爱医疗卫生事业、作风优良、技术过硬的专业队伍,能够圆满完成对全校师生、家属及附近居民的基础医疗卫生和健康需求的保障。

三十多年里,校医院及其前身医务室认真履行职责,圆满地完成各项任务,多次受到政府部门的表彰奖励,被评为各类先进集体和单位 20 余次。

校医院将在学校党委和后勤总支的正确领导下,继续坚持科学的发展观,坚定服务师生、以人为本的工作理念,加强医院管理,改善就医环境,狠抓医德医风建设,努力提高医院的整体医疗水平和服务质量,积极探索医疗卫生服务的新模式,为建设和谐、安全、健康校园而努力!

 

版权所有:山东女子学院后勤管理处地址:山东济南长清大学科技园紫薇路2200号 邮政编码:250300 电话:0531-86526766 鲁ICP备09024645号-1 鲁公网安备 37011302000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