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正文

暑假水电安全温馨提示

作者:时间:2020-07-10点击数:

各部门、各单位:

根据学校放假安排,2020年7月17日正式放假,从7月20日起将陆续对学校水电设施进行检修,届时可能会对部分区域进行停水停电,如确因工作需要保持用水用电的请提前说明情况并确定假期联系人,我们会尽全力保障供水供电,如遇特殊情况我们会提前通知联系人,做好准备工作。请各部门遵守学校水电管理规定,如发现有违反学校水电管理规定的行为,将采取措施,保证学校用水用电安全。

 为了保证暑假期间的水电安全,请大家注意以下事项:

  1、离校前将电脑、空调、插排等用电器的插头拔下,同时不要忘记关灯;房间内有配电箱的请将总开关断开。

  2、房间内有水龙头、座便器等的,离校前请将进水阀门关上。

  3、请关好门窗,注意防风防雨。

  4、关于假期涉水涉电改造的,需要到后勤处报备,施工方案到能源动力管理中心审核备案。

5、暑假期间值班人员需注意水电安全,如有突发水电问题请联系相关物业或能源动力管理中心:

联系电话:86526020

王大伟 13589046468

   17663726713

祝全体教职工度过一个安全、健康的暑假!

                                                     

                                                        

版权所有:山东女子学院后勤管理处地址:山东济南长清大学科技园紫薇路2200号 邮政编码:250300 电话:0531-86526766 鲁ICP备09024645号-1 鲁公网安备 37011302000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