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正文

有关学校疫情防控要求的最新公告

作者:时间:2020-10-12点击数:


各位老师各位同学:

刚接学校通知,根据青岛近期发生的疫情形势研判,疫情防控决不可放松,全体师生生命健康高于一切。在这种局势下,提醒各位老师同学一定遵守国家和当地疫情防控要求,请主动向学校报备相关情况,并执行相关防控措施;坚持做好自身防护,科学佩戴口罩、常洗手、勤通风、保持社交距离、避免乘坐公共交通工具、配合学校做好健康监测!如有发热等不适症状,做好防护措施,尽快上报学校!及时获取学校有关疫情防控的最新要求,有任何问题请及时与学院联系!请记住,做好自身防护是对家人,对个人,对学校最大的负责!

     

版权所有:山东女子学院后勤管理处地址:山东济南长清大学科技园紫薇路2200号 邮政编码:250300 电话:0531-86526766 鲁ICP备09024645号-1 鲁公网安备 37011302000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