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正文

省直医保政策问答

作者:时间:2023-11-02点击数:

为进一步做好医保政策宣传工作,加深广大群众对医保政策的理解,山东省医疗保障局在国家版《医保政策问答手册》的基础上,进一步细化完善省直医保政策的解读,编制了《省直医保政策问答手册》(以下简称《手册》)。《手册》按照答疑解惑、喜闻乐见的原则,选取了参保人最关心的典型问题,共分为         参保缴费、待遇及报销、医保电子凭证、异地就医         等七大类别,以生动、群众化的语言进行了政策问答,并配以适当的漫画进行了解读。  


希望《手册》的印发,能够为参保人加深了解医保政策提供参考和帮助,也请广大参保人对《手册》的不足之处,提供宝贵的意见建议。  





版权所有:山东女子学院后勤管理处地址:山东济南长清大学科技园紫薇路2200号 邮政编码:250300 电话:0531-86526766 鲁ICP备09024645号-1 鲁公网安备 37011302000005